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入职程序及材料清单

2019年12月19日 13:40  点击:[]


温馨提示:

①人才配偶需与二级学院或部门进行面试确定具体工作岗位;

入职报到所需材料清单见表1(请新进职工根据自己的教育、工作和生活经历准备材料。请务必保证材料齐全,否则会影响入职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③引进的博士(正高)人才须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和引进人才协议书;其他人员须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④《入职通知单》上有详细说明,其它可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⑤引进人才的全部档案到校且政审无异议后,兑现相关人才待遇(包括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非工资待遇);

⑥详细入职程序请见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主页http://rsc.glut.edu.cn/info/1080/2234.htm《关于新聘教职工入职报到的通知》。


表1

新职工入职报到材料清单


材料名称

备注

所有新职工均须提供

体检报告:建议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

须有我校校医院审核签字(屏风、雁山均可),报到时收原件。

身份证


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应届毕业生

就业报到证

报到时收原件。

有工作经历人员

辞职证明

或解除聘用合同(劳动合同)证明,报到时收原件

年度考核结果等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留学回国人员

相关证明


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博士后出站人员

博士后证书


工作介绍信


博士后工作期满登记表


调入人员

行政介绍信


工资介绍信


商调登记表


原单位鉴定表


已婚人员

婚育状况表

报到时收原件。

结婚证


独生子女证等


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扫描件(请提交扫描仪扫描的电子文档,不接收照片形式的电子文档)和复印件(身份证需两份复印件,其余一份)。原件由工作人员现场核验并返还(体检报告、就业报到证、辞职证明和婚育状况表除外,由人事处存档),所有复印件和扫描件存档。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