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10:18  点击:[]

1214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举行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拉开“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助推清廉桂工建设”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序幕。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书记谈|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学习资料。会议对人事处党支部清廉人事处前期建设作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桂工”“清廉机关建设有关要求,通过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纪律意识。活动中,支部党员观看了廉政榜样视频秦君同志分享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爱岗敬业的自觉性,为推进“清廉人事处”建设提供有力保证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时刻牢记宗旨和使命,时刻保持廉洁奉公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打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人事队伍。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