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16日 10:16  点击:[]

12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嘉、魏春夏、曹萃玲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就黄嘉、魏春夏、曹萃玲三位同志预备党员期满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认为,黄嘉、魏春夏、曹萃玲三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较强,工作作风踏实,为人处世实在,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同志全票同意以上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辛立章同志代表党支部对黄嘉、魏春夏、曹萃玲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中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