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4:13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清廉机关”建设部署,人事处领导班子近期到分管联系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家访过程中,处领导分别与科室同志及家属谈心交流,强调廉洁纪律,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引导倡议廉洁修身、以廉齐家,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掌握和监督党员干部家庭状况、思想动态、业余爱好等“8小时以外”的情况;认真倾听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鼓励干部家属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港湾”。

受访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良苦用心,一定守住廉洁底线,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参与者;受访的家属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员干部的工作,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共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辛立章同志到李荣胜家中进行家访

邓炼同志到唐艳妹家中进行家访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