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现场教学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4:09  点击:[]

2022年12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在先后参观了“海晏河清、六面灯柱、慎微椅和古风浮雕字画”等廉政主题字、主题碑等景观;通过支部书记现场教学,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以及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张养浩等古代清官廉吏的历史事迹。辛立章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助推清廉桂工建设”的主题含义,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重点加强对重点工作环节的管理和监督,抓紧“少数关键”不放松,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廉政现场体验式教学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此次警示教育的学习成果,为人事工作的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廉政现场教学活动(一)

廉政现场教学活动(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