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6日 16:29  点击:[]

10月25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冯良元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唐艳妹同志和黄嘉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在工作岗位上精耕细作,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辛立章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机关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并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工作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国家重大战略”深刻内涵,明确奋斗目标,以高要求、高标准建设高质量人才和教师队伍,为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而努力拼搏。

会上,辛立章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锻铸理想信念,自觉锤炼高尚品格,提高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奋勇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