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6:03  点击:[]

9月2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副处长王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并分享学习体会,号召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人事处团队精神,积极推进我校人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曹萃玲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祝全国广大教师节日快乐》的感悟,号召党员同志们时刻把人民教师的责任感放在心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人事管理服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9月党建工作月例会和邓军书记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把支部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人事处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事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为重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校人才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观看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作为学习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以及助力培育新人的思想内涵,坚定了服务广大群众的信念。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