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人事工作发展新篇章”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4:33  点击:[]

6月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人事工作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前,党员同志们对理论学习材料开展了自学。会上,辛立章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谨慎用权,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员们集中观看《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学习视频,左兰兰同志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讲话精神的感悟发言。会上,袁赟同志还就防范网络诈骗做了宣传警示讲座。

在学习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克服困难,全面做好各项人事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