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7:34  点击:[]

5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拉开“做实日常监督,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序幕。受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委托,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冯良元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学习文件。会议对人事处党支部“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做了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深入贯彻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有关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廉政榜样视频以及反面案例,陈雅玲同志分享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人事处党支部以“廉政教育活动周”为契机,通过相互监督、学习、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爱岗敬业的自觉性,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