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深入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6:33  点击:[]

4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开展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受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委托,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冯良元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理论学习材料,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视频。冯良元同志领学了两会相关精神,袁赟、黄嘉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施晓东同志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中,人事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并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冯良元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成果落实好,把两会精神诠释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