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09:31  点击:[]

3月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理论学习材料,冯良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中。预备党员魏春夏同志、曹萃玲同志分别作学习感悟发言。随后人事处党员干部间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体会。

辛立章同志强调,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落实好支部活动第一议题,把理论学习作为第一目标,自觉跟进学习,把学习和党建、业务融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新学期学校人事工作高效有序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