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 09:57  点击:[]

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辛立章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履职情况。王敦球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进行剖析检查,其余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检查。支部党员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敦球同志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程序规范,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针对性强,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