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年10月22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2020年10月22日,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在屏风图书馆601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张雄主持。

    张雄馆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今年第36个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重要指示。总书记的寄语,充满了对广大教师的诚挚关怀和厚爱,体现了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信赖,饱含了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和期望。图书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亲切关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