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16日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于10月16日上午对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主题党课。课堂上,全体党员教师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

魏建军书记在课上强调,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部门全体教职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永怀仁爱之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努力呵护青年学生的文化基因,着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体育课程之内,渗透到学生思想认识之中,落实到学生言行举止之上。

党员教师们围绕如何“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介绍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