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年10月14日 14:49  点击:[]

1013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在行知楼A20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罗盛锋同志结合《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罗盛锋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紧密围绕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重要寄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罗盛锋书记强调,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理解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崇尚实干,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最后罗盛锋书记总结,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把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