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1:59  点击:[]

10月16日,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大创基地301会议室开展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吴志强副书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雨、党员崔艳分别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为题,开展了微党课的授课。

会上,学校党委吴志强副书记首先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他根据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任务,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通过读原文、记笔记、写感悟等方式,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对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支部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就近期“网络诈骗、游泳溺水、无烟校园、心理干预”等重点工作,要进行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好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_DSC2628(1)

学校党委吴志强副书记出席会议

李雨讲课

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作主题微党课分享

崔艳讲课

支部党员崔艳同志作主题微党课分享

支部大会1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