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校团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年10月10日 09:51  点击:[]

10月9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B0318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参会,会议由校团委李雨书记领学。

李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号召全体专兼职团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把握寄语精神实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李雨书记对全体专兼职团干提出希望,他强调全体专兼职团干要成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