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02日 14:36  点击:[]

8月3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辛立章同志传达了我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精神和秋季学期开学暨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人事处秋季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辛立章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全体职工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不放松,铆足干劲,奋勇向前,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