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1日 16:48  点击:[]

8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列席。

会上,辛立章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向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来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等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王敦球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敦球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找准职责定位,深化改革,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不断做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职工对人事工作满意度,切实推动人事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