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习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弘扬桂工精神开时代新局——人事处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2021年07月11日 17:50  点击:[]

    79日,人事处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战略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战略研讨会通知要求,人事处以学习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弘扬桂工精神开时代新局为主题,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上级相关政策,统筹推动本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进行了战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人事处工作点多面广,要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任务目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确立学习追赶榜样,对标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分析面临的机遇挑战,增强工作主动,找准工作主线,抓住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题,突出工作实效,在高层次人才引育、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人事管理等方面树立战略思维,解放思想,务实举措,通过改革促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辛立章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出差在外的王敦球副校长对开好战略研讨会的指导和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弘扬桂工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要贯彻落实好研讨会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明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更好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2021年战略研讨会现场

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