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1:14  点击:[]

630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列席。

辛立章同志首先对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的精神进行了领学,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要义,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认真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副处长王盛同志讲授了“学习人民教师张桂梅,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了向“人民教师”张桂梅致敬、学习张桂梅明确我们的“追梦”使命、以张桂梅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三个方面内容。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把张桂梅同志作为学习的榜样,践行新一代共产党人的“追梦”使命,让榜样的力量鼓舞我们奋进,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对党史学习主要篇目进行了自学,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热烈交流、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副处长王盛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