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5日 09:45  点击:[]

324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辛立章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高水平理工大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持续学习,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重点和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通过解决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