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09:12  点击:[]

11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

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对人事处党支部廉政教育周系列活动做了工作布置,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廉政教育活动周”的各项学习与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意识,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政文化公开课”视频。会前,支部编制了廉政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党员同志进行了自学。

人事处党支部以廉政教育周活动为契机,将通过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好廉政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