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习党建经验 争创样板支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5:03  点击:[]

为学习党建成功经验,促进样板支部创建工作,1029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桂林万福商圈综合党委和学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考察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

在桂林市万福广场,支部党员现场听取了万福商圈综合党委书记蒙庆同志关于桂林万福商圈综合党委“立足商圈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做法和经验的介绍,并进行了参观学习。万福商圈综合党委以万福党群商旅活动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创新“党建+商圈+旅游”党建模式,构建党组织“朋友圈”,通过建立“一核•五联”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和诚信经营,实行区域化、网格化管理,党建创新引领商圈健康和谐发展,在疫情中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党组织引领“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红色商业管理模式。在我校艺术学院党委,支部党员观看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展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同志关于艺术学院“12395”党建模式的介绍,学习了艺术学院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果。

在考察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每到一处都仔细记录,详细询问做法和经验,就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服务群众、阵地建设等进行相互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从优秀支部的党建工作中汲取了经验。大家表示,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引领人事处工作开展,以制度创新为重点提升治理水平,以完善管理机制为关键提升服务能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人事处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党支部到桂林万福商圈综合党委进行考察学习(一)

人事处党支部到桂林万福商圈综合党委进行考察学习(二)

人事处党支部到桂林万福商圈综合党委进行考察学习(三)

人事处党支部到学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考察学习(一)

人事处党支部到学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考察学习(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