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09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人事处2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抒发对党的忠诚之情,表达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四》,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在抗击疫情中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课,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战“疫”精神。

王敦球同志在活动过程中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做了发言。他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亲身经历,谈了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体会。他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教职工和学校发展;要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负责地做好防疫工作。他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副校长王敦球同志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视频学习

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