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4:49  点击:[]

202092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3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

党日活动中,辛立章同志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感悟,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当作目前首要政治任务,用以指导人事处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唐艳妹同志谈了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她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张桂梅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优质的态度服务教职工。冯良元和陈雅玲同志谈了电影《秀美人生》的观后感,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真诚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坚守职业道德、提高个人职业素养,有效率、有效果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人事处党支部制作的9月份党员学习材料汇编。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9月份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进行了部署,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样板党支部创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