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新教师 学校史 担使命

2023年09月11日 18:52  点击:[]

91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通过学校史明校史,进一步增强对校史的认识和深化,赓续桂工人的使命与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理解“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校训的深刻含义,进一步了解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老师们们通过参观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由衷赞叹学校六十七年来的发展进步与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参观活动受益匪浅,不忘来路,才能砥砺前行。新进教职工还签署了《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双承诺书》,老师们纷纷表示:走进校史馆,触摸历史,处处感受到“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桂工人,必须牢记“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的校训。要不断向前辈学习,不负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勇于创新、不断进取、无私奉献,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