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厅“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

2023年09月06日 12:45  点击:[]


       

   9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在南宁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出席论坛并致辞。

  我校在屏风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学校领导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广西八桂教育家摇篮工程培养对象代表、广西最美乡村教师代表、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代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代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代表接受访谈,播放了部分八桂名师名校长奉献边疆、奉献山区、奉献教育先进事迹短视频,弘扬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展示了教师代表们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教学成果、宝贵经验。他们是全区各级各类教育战线的杰出代表,他们用高尚的师德、崇高的理想、精湛的服务和深厚的情怀,诠释了师者的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

  大会号召广大教师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名师名校长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