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7名教师喜获自治区表彰

2022年09月05日 17:49  点击:[]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广西教学名师、特级教师、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7位教师喜获表彰。其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曾鸿鹄、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何德珍获评“广西教学名师”,地球科学学院白令安、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卢智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聂瑾芳获评“自治区优秀教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王静、附属小学陆斌获评“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德业双馨的优秀教师。学校将继续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学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作出新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