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12月01日 14:39  点击:[]

 11月30日,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共同举办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演讲比赛在屏风校区举行。21名教师参加比赛,学校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作为演讲主题,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他向参赛教师和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希望教师爱岗敬业,树立高尚的师德;三是希望教师志存高远,关爱学生成长;四希望教师潜心教学,传播优秀文化

    参赛教师围绕演讲主题,结合个人经历、联系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四有”好老师的感悟,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展现出桂工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倾心教育的无悔追求。经过激烈角逐,蒙玲娟等3名老师荣获一等奖,范敏莉等5名老师荣获二等奖,陆康等13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