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史、树师德

2021年11月03日 11:13  点击:[]

11月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签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双承诺书活动。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新进教职工认真倾听、观看,通过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图片和实例资料,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文化底蕴、丰硕成果和发展潜力,对桂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新进教职工还签署了《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双承诺书》,承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国家统一、严格执行有关教育法规、传播先进文化、关爱学生,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新进教职工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增强了爱校情怀,树立了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归属感,有助于新进教职工更好的融入学校,明确了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