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培训会

2020年11月26日 09:57  点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安排部署,为帮助学校教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11月23、24日,学校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培训。

培训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开展,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七个专题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好《讲义》的系统性、资料性、通识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教学转化、搞好研究阐释,用《讲义》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这门课教好。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