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2023年专职辅导员考核资格人员名单公告

2024年01月15日 10:52  点击:[]

我校于2024113日举行了公开招聘2023年专职辅导员的面试工作。根据我校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的相关规定,按照各招聘类别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根据需求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了获得考核资格人员,现将获得考核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专职辅导员1类:(4人)

王昱琛、乔泽东、张涛、黄晨

专职辅导员2类:(4人)

王圣强、韦华泽、王淇淇、林玉梅

专职辅导员3类:(2人)

曾友薪、徐怡坤

考核环节主要通过试岗、访谈、调查等方式考察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一、考察工作具体程序:

(一)对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二)通过政治审查后,请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2024年春季学期到我校雁山校区试岗报到,试岗时间另行通知。

(三)试岗期满,考核人员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试用期满考核表》(详见附件1

(四)学院对被考核人试用期综合表现情况进行考核,并撰写综合考察报告。用人单位可参照辅导员年度绩效考核的方式对新进人员试用期进行综合考核,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明确提出试用期满考核是否合格,并撰写、提交被考核人试用期综合考核报告。

(五)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学院考核意见,综合被考察对象日常表现和工作实绩,明确提出被考核人试用期考核是否合格,提交学校人事处。

二、考核结果的认定及处理

(一)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二)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认定试用期考核为“不合格”等次。

1.试用期内,根据综合表现,不能胜任本岗位要求的;

2.在政治、经济、学术、工作等方面犯有严重错误或违反师风师德,给单位造成较大损失或负面影响的。违反工作规程和操作规程,发生责任事故,给单位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的;

3.不遵守工作纪律,不服从单位管理和工作安排、造成恶劣影响的;

4.发生违法违纪情况的;

5.其它严重违反辅导员基本条件要求情况的。

(三)试用期考核结果的处理

专职辅导员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试用期满考核表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4115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