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1年11月09日 15:51  点击:[]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予以公布,请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学校审核,有92名应聘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可参加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1年11208:00-17:00

(二)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桂林市建干路12号)教九楼,具体考场分组和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参加专任教师01岗位面试人员,进行试讲面试。试讲主要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方法运用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教学基本功等方面进行考核。试讲现场不提供多媒体,仅提供黑板和粉笔。试讲内容及要求将于1117日前在我校网站主页中公布。

2.参加辅导员01-辅导员13岗位面试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专业知识与岗位匹配度等。

三、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公安部门制发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四)考生须持身份证于20211120日上午8:00到达规定面试候考室(教九楼9401教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面试以抽签方式确定岗位面试顺序,考生分岗位进行抽签。考生同时要主动将关闭后的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工作人员宣读考生须知。

(五)8:30正式开始面试。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六)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出入候考室须有候考室工作人员专人陪同。

(七)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测试所需个人自备的教案、课件、教具、工具等除外);面试结束后,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面试考场。

(八)考生按岗位及抽签顺序,由各考场引导员引领进入面试考场,站在“考生席”处,取下口罩,报本人应聘的岗位名称,展示抽签序号。主考官告知考生相关事项并告知计时开始。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

1.试讲。试讲时间剩余1分钟时短铃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考生应停止试讲。

2.结构化面试。审题时间为2分钟,答题时间为8分钟。考生可在2分钟的审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审题时间到时有响铃提示,响铃结束后考生即开始答题,答题时间剩余1分钟时短铃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考生应停止答题。

(九)考生在面试、试讲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信息、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信息等情节严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十)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须由引导员带离考场,引领到考后休息室等候公布面试成绩,等候期间服从考后休息室工作人员管理。如放弃等候公布面试成绩者,须向工作人员提出并在自愿放弃等候公布面试成绩书面声明中签名后,可离开等候室。

(十一)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当场公布。上一岗位面试成绩在下一至二个岗位全部人员面试完毕后公布。考生需在成绩单上签字,未签字者按缺考处理。签字后,考生按规定离开考场。

(十二)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开招聘的所有工作均严格遵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76号)的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接受学校主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其中对考生的要求有:

(一)面试当天,考生必须戴好口罩,出示“广西健康码”,接受测温,身体健康方可进入校门;

(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当天须在候考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区(县)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在桂林隔离期满的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允许进入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

(三)请考生自行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后打印,考试当天在考场入口签到时将《个人健康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五、未尽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冯老师,联系电话:0773367870507735896142


附件:

1.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2. 个人健康承诺书


桂林理工大学

2021年11月9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