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现场确认报名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9:17  点击:[]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精神,经个人投递电子报名材料,学校初审,现将现场核验材料确认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初审人员名单。经审核,共有117人通过我校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电子报名材料初审,可进行现场核验材料确认报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核验材料和确认报名时间为2021929日至30(每天早上930—1200,下午230—500),地点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609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核验材料和确认报名程序。

(一)现场核验材料。应聘者按照《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考生个人简历报名材料要求,准备好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由工作人员核验。

(二)现场确认报名。工作人员现场打印出应聘者的报名材料,由应聘者本人亲笔签名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

四、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

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自治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对参加现场确认报名人员要求如下:

(一)现场确认人员应在现场确认前申领“广西健康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持“广西健康码”绿码参加现场确认报名,并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填写打印后亲笔签名,于现场确认时交给工作人员。

(二)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旅居史的现场确认人员,须按广西壮族自治区及桂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三)考生必须戴好口罩、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身体健康方可进入校门;在现场确认过程中,考生必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发生疫情时,按照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处置。

附件:

1.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 个人健康承诺书

 

 

桂林理工大学

2021925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