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2021年专职学生辅导员面试通知

2020年12月05日 18:52  点击:[]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要求及笔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情况,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名单如下:

1类:(54人)

邓新星   蔡志勇   巩宇飞     尹贤彬  

李学来       杨继理   闫振南   唐小惠  

郭统军   李永树   薛江燕   龚石凤   黄佳玲  

陈亚州   陶小婷   黄丽丽   于士森   吕少静   何秋玲

    徐海洋     张宗芳   莫舒惠

  丘东林       潘冬梅   许琪晨

朱敬梅   李玉凤   司文静   宁博宏   董思遥  

    余远江     黄明俊   莫梓虞

龙舒桦     刘风雷   邵欣悦    

2类:(5人)

韦长喜 李海凤 阳春妃 莫振燕  

3类:(6人)

黄甜甜 姬鑫磊 黄乔英 吉豫君 张绪婷

4类:(6人)

骆靖璇 陈苗苗 陆彭琪

5类:(2人)

全艺璇

6类:(6人)

   贾恒存  王一翔  严梓胤  

7类:(6人)

包韦玲  廖宏博  周黎钰  魏雨婷  程腾飞  

二、面试时间

20201268:00—18:00

三、面试地点

(一)专职辅导员1类考生:面试侯考室为屏风校区教七楼7401,面试考场为屏风校区教七楼7206

(二)专职辅导员2类、3类、4类、5类、6类、7类考生:面试侯考室为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二楼大厅,面试考场为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

四、面试程序

1.抽签

参加面试人员须持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原件于126日上午730前到达屏风校区所报类别的面试候考室,730—740进行面试顺序抽签,800正式开始面试。面试按抽到的面试序号凭身份证原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面试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

面试分为个人自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每名考生面试总时间为8分钟,个人自述3分钟(230秒时短铃提示,3分钟时长铃结束),自述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现从事工作及职务,应聘理由等。回答问题共计5分钟,其中,审题时间1分钟,从主考官提问结束后开始计时(主考官一次提完2个问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审题时间和答题时间可合并使用。即考生可在1分钟的审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审题时间到时有响铃提示,考生可以开始答题,也可以继续思考,但总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答题时间剩余1分钟时短铃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考生应停止答题。

五、心理测试

时间:面试结束后(具体时间现场工作人员通知)

地点:专职辅导员1类面试考生为:屏风校区教七楼7212

专职辅导员2类、3类、4类、5类、6类、7类考生: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楼心理咨询中心。

内容: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心理素质测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三)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确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交自动放弃声明,按弃考处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将试题和草稿纸等面试相关材料带出面试考场。

(五)面试结束后,第1类考生由工作人员引领到考后休息室休息,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束后,可向工作人员申请领回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六)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

2020125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