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关于举办“2016年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6年04月20日 15:26 人事处博管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平台,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6]14号文件),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6年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活动将于2016624日至27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会议将邀请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水环境污染效应和人类健康、水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水安全预警及对策等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博士后围绕主题生态环境健康、水安全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进展开展广泛地交流活动,出版学术论文集,为以上相关研究领域的博士后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最新科研成果

二、论坛活动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2.学术交流:博士后学术报告、交流互动。

三、论文征集

1.论坛将编辑出版《2016年全国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论文集》。

2. 参会对象: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欢迎踊跃投稿。

3.收稿要求: 紧扣本次论坛主题,论文尚未公开发表。研究领域包括水环境污染效应和人类健康、水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水安全预警及对策、生态环境保护等,字数以400010000字为宜。会议将推荐优秀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4.投稿方式:投稿请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E-mailglut2016@126.com,邮件主题用“姓名-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

5. 投稿截止时间:2016610日。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会期3天,2016624日报到,625-26日开会,627日返程。

2.地点:桂林民丰国际大酒店, 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五、会议报名:

1.请参会者于20166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会务组提交参会回执表。

2.会议无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原则上合住(标间)。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会务组联络信息: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邮编:541004

联系方式: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张   电话:13978342330

黄亮亮 电话:13768333631

游少鸿 电话:13207736341

论坛专用邮箱:E-mailglut2016@126.com

七、附件

附件1: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表.doc

附件2:论文投稿格式要求.doc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广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

2016320


附件1: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表

 

“2016年全国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回执单

 

姓名

 

性别

 

年龄

 

单位

 

职称/职务

 

流动站名称

 

在站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报到时间

 

返程时间

 

团队其他成员参加人数

 

住宿安排房间数

 

提交论文题目

 

是否要求

会议报告

□否  □是,题目为:

提前准备好PPT报告材料,时间为15分钟。

备注

 








请将此表面表于2016年6月1日之前填写好返回glut2016@126.com


附件2: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2016年全国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一、页面设置  A4纸,页边距上、下 2.5cm,左右 2cm,全文1.5倍行距。

二、文章内容序别  中文题目,中文作者,中文单位,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英文题目,英文作者,英文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第一页下方(脚注)写上:作者信息(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所获学位、职称、目前主要从事的专业或研究方向,E-mail);基金项目来源及编号。

、字号要求

中文题目       3号黑体,空一行(5号),两行题目请排成倒梯形

中文作者       5号楷体

中文单位       5号宋体,空一行(5号)

中文摘要       5号宋体,“摘要”加粗

中文关键词     5号宋体,“关键词”加粗

正文中         一级标题  4号宋体加粗

二级标题  小4号宋体加粗

三级标题  小4号宋体

正文           小4号宋体

作者信息       5号宋体

参考文献       内容5号宋体,“参考文献” 小4号宋体加粗

英文题目       3号Time New Roman, 加粗

英文作者       小4号Time New Roman

英文单位       5号Time New Roman

英文摘要       5号Time New Roman, “Abstract”加粗

英文关键词     5号Time New Roman, Key words”加粗

图表标题       5宋体

表格里的字     5号宋体 或 小5号宋体

四、关于图表的说明

图宽以5~8cm或12~16cm为宜。

1. 如果是照片图,请提供高像素的jpg或tif格式文件;若有修改(如修改图片大小、分辨率、添加文字、裁切等),最好提供未经修改的照片(jpg或tif格式),由编辑部按照作者修改稿中的照片图进行制作。

2. 如果是用Origin、Coreldraw、 AutoCAD、Excel等软件制作的图,请提供该图的原文件。

五、常用符号

1. 正斜体

原则:变量符号一律使用斜体;说明性符号或缩写使用正体。

单位符号表达中的常见问题注意避免:如k(千)、m(米,不是M)、kg(千克,不是Kg)、t(吨)、g(克)、min(分,不是m)、s(秒,不是S 或sec)、h(时,不是hr)、d(天,不是day)、a(年,不是y 或yr)、M(兆)、L(升)、hm2(公顷)等应使用正体; “月”即为标准符号(“mo”错误);“星期”即为标准符号(“wk”错误)。

pH采用正体。

2. 运算符号

乘号(×)和减号(-):使用软键盘中的相应方法输入,请勿用x、* 和“-”代替。有定义的已知函数用正体字母表示,如 lg(常用对数)、ln(自然对数)、log(对数,要标出底数)、exp(自然对数的底)、e(指数函数)、max(最大值)、min(最小值)、sin(正弦函数)、d(微分)、lim(极限)等应使用正体。

3. 区间符号

表示数值区间时使用波浪线,如:0.4%~0.7%,250~310 m 等;参考文献的起止页码使用“-”。

注意核实符号的大小写、正斜体以及上下角标的关系。

 

点击下载:通知PDF版

通知WORD版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