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关于在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中定向选拔兼职辅导员的公告

2017年06月14日 16:35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第18届全国研究生支教团选拔优秀成员担任兼职学生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范围

   第18届全国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二、选拔人数

2-3人。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品行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4.身心健康。

(二)具体条件

1.我校第18届全国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专业不限。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30周岁以内(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3.在校学习期间各科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校(院)级以上奖学金;

4.在校(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含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学生组织的部长以上职务),并获得过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有意参与选拔的支教团成员需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兼职学生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并连同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学工处思想教育科邮箱sxjyk@glut.edu.cn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学工部、团委按照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采用个人自述、答题和评委提问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才艺特长、仪表举止、文明礼貌等综合素质。

(四)上岗

通过面试的人员,直接上岗担任兼职学生辅导员。

五、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

(二)面试时间:

初定6月下旬。

六、岗位待遇

1.担任兼职学生辅导员并履行相关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的,由学校按月发放兼职学生辅导员工作酬金1800元/月。

2.对安排在雁山校区上岗的兼职辅导员参加相关值班工作的,享受同类辅导员雁山校区值班补贴。

3.兼职学生辅导员每学年度考核合格以上者,待硕士研究生毕业取得相应学位证、毕业证后,可按程序聘任为专职学生辅导员。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兼职学生辅导员报名表》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学工部、团委

                           2017年6月13日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