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5年10月30日 09:11 人事处 点击:[]

因工作需要,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收发室工作人员和南宁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前期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

1、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收发室工作人员2名。

2、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前期部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公开招聘,范围为在职在岗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收发室工作人员岗位:

1、男性年龄55岁以下(1960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年龄45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后出生);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二)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前期部工作人员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专业及性别不限。根据上岗人员的现有条件按规定兑现相应待遇。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日12:00时止,请填写《桂林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

2、报名地点:人事处屏风校区行政楼108室或雁山校区行知楼616室

联系人:左兰兰,联系电话:5896141(屏风),8985167(雁山)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5年10月30日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