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笔试时间及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公告

2015年12月08日 15:47 人事处 点击:[]

我校于2015年10月28日起在广西人才网上发布2015年公开招聘公告。根据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和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经报区人社厅批准,我校定于2015年12月11日上午9:00—11:00举行2015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的招聘笔试,笔试岗位及通过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笔试有关事项详见附件2。

15-2号教师(外国语学院)岗位,原公布招聘考核、考试方式为面试,现因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较多(招聘计划4人,符合条件26人),经报区人社厅批准,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因19号工勤技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岗位报名人员(3人)不符合招聘条件,20号工勤技能(旅游学院西餐实验室,西餐白案、红案制作)岗位无人报名,经报区人社厅批准,取消19号和20号岗位的招聘计划。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笔试岗位及笔试资格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笔试须知

桂林理工大学

2015年12月7日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