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招聘计划

2021年01月21日 13:0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区位优势突出,宜居魅力城市——桂林理工大学坐落于世界著名风景游览城市、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国际旅游城市、万年智慧圣地、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桂林。这里是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内陆城市之一,是中国十大最有幸福感城市之一,是连接西南、华南、中南最便捷的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3小时可到达亚洲主要城市,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门户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和黔粤湘桂交界重要的联接点。

 学校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桂林理工大学源于1956年原国家重工业部在广西组建的桂林地质学校,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泛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两大湾区覆盖高校,现有桂林屏风(与七星公园毗邻)、桂林雁山(与融创文旅城和桂林园博园毗邻)、南宁安吉、南宁空港四个校区;有二级教学单位19个,本科专业75个、高职高专专业50个、区内一本招生专业46个,各类全日制在校生40000余人;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艺、农8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高等学校。

 综合实力雄厚,人才成果涌现——学校有20多个省部级教学科研、实验创新平台,现有专任教师20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900余人,博士生导师100余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40余人次,省部级高层次人才90余人次,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曲久辉为学校名誉校长,还聘请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为名誉教授,一批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等知名专家、学者受聘为讲座教授、客座教授;有完备的校内人才计划培养体系和完善的科研奖励政策,先后承担国家和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2700余项,每年科研总经费均在亿元以上,2018以来,年度科研总经费保持在2亿元以上,连续7年被评为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认定为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桂林理工大学学报》为全国综合性科学技术类中文核心期刊

 学校长期致力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面向海内外诚聘天下英才,现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计划,热忱欢迎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优秀人才应聘!

 、人才引进类别及待遇标准

单位:万元(人民币)

人才类别

住房待遇

安家费

(含税)

科研

启动费

薪酬(含税)

学校为更高层次的人才提供的待遇享受一事一议政策,具体情况面议。

    第一类: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主持完成1项国家级项目者以及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提供过渡住房或一次性租房补贴5万元。

50-70万元

理工科类不少于10万元,文科类不少于5万元。

工资、绩效等按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入职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低职高聘,享受更高岗位级别的工资待遇

    第二类:教授

40-60万元

    第三类:博士或博士后

30-50万元

备注:各层次人才还可享受的其他待遇:

1.到校工作均可入国家事业编制(含非实名控制数事业编制)。

2.以上工资薪酬不包含单位支出部分的住房公积金、社保等(约4-8/年)。

3.科研奖励待遇丰厚。如取得相关优秀科研业绩,均可以按照学校规定给予相应的奖励待遇,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4.配偶工作。本着人岗适配原则,结合配偶履历情况校岗位空缺情况,按程序以非实名控制数事业编制安置工作。

5.子女就学。本着就近入学、职工同等待遇原则,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问题。

6.校内人才体系。学校有科学合理的校本级人才计划培养体系,可通过遴选、推荐等方式进入校内人才计划培养体系(特聘教授,享受高额年薪和优厚人才待遇,上不封顶;拔尖人才,享受2000-8000/月人才津贴;屏风学者,享受2000/月人才津贴等)。同时,学校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人才冲击申报省部级、国家级人才项目。

7.地方政府人才待遇。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广西和桂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并享受相应的待遇,具体详询学校人事处(人才办)人才科。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2021年7月27日根据人才引进情况更新)

 1.专任教师(博士后)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单位

人数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备注

1

地球科学学院
老师
   0773-3675639
  gutdxyzp@glut.edu.cn

4

地质学类

要求符合博士后进站条件规定,并进站做博士后。

 

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老师
   13707833222
  zenghonghu@glut.edu.cn

4

固废处理方向给排水/市政工程方向、水文学及水资源及相关专业

要求符合博士后进站条件规定,并进站做博士后。

 

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0773-5896672
  2007034@glut.edu.cn

4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方向高分子方向冶金工程方向金属材料方向

要求符合博士后进站条件规定,并进站做博士后。

 

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老师
   15277336998
   237290696@qq.com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博士35岁以下,硕士30岁以下

 

5

商学院

李老师

                 0773-5893129

           lileiguilin@foxmail.com

2

会计方向大数据分析方向、技术经济及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国贸方向、金融、投资方向、市场营销大数据方向、房地产相关方向、人力资源管理

年轻优秀博士。

 

 2.实验教师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单位

人数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备注

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

计算机、网络、软件、信息安全

硕士研究生, 30岁以下。

 

2

理学院

1

物理学物理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40以下

 

3.教辅职能部门人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单位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备注

1

网络与信息中心

老师

15676239314

490745953@qq.com

教辅

1

本科专业计算机、教育技术、数字媒体、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硕士所学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熟悉各类音视频制作软件、直播工具、新媒体制作软件操作,熟悉在线课程制作流程,能操作摄影摄像器械设备。有制作作品获奖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到40岁以下。

 

、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助精神;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等条件要求;

3.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

5.应聘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关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提供材料

应聘者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并提供下列材料:

(一)《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相关下载)

(二)应聘证明材料(详见相关下载)

1.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身份证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2.近三年代表性成果不少于3项,包括论文、教学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等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

3.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

4.本人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照片1张。

、注意事项

1.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应聘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3.应聘者可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直接与相关学院或者人事处联系;

4.招聘过程中如某些实际情况发生变化,招聘岗位会进行相应调整,请应聘者留意招聘计划的更新情况。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15777315690) 黄老师(15507830836

电话:0773-2670319    

传真:0773-8985167

E-mail:hr_zhaopin@glut.edu.cn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41004

学校主页:http://www.glut.edu.cn/

、相关下载

(一)报名所需表格

1.《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即可下载

2.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证明材料(点击即可下载

(二)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关注桂林理工大学招才引智可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