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4年02月22日 09:29  点击:[]

220日上午,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务虚会,集中学习了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会议由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李本建同志主持,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了对新学期工作的谋划和思考,明确了阶段工作目标和措施。

李本建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实施师德师风涵养计划、创新人才倍增计划、学科尖兵聚合计划、优质青年人才引育计划、各类服务人才培育计划等为抓手,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上,助力幸福桂工成色更足;各科室要按照会议要求,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对照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出新出彩,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交流了其他工作。

会议现场


 (一审:陈雅玲;二审:赵婧;三审:李本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