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题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7:21  点击:[]

   在学校上下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更加全面、系统、精准地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近期,人事处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采用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模式。人事处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学习了手册内容,了解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掌握评估工作程序和评建要点。4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会上,辛立章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查漏补缺、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理解和对“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增强了迎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评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迎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