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荣获学校机关党委“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诗文朗诵会二等奖

2023年04月25日 11:27  点击:[]

4月20日晚,人事处党支部参加了机关党委举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诗文朗诵会。共有26支队伍参加此次朗诵会,人事处党支部以《担使命促发展,清廉人事勇向前》为题的朗诵以总分第六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党支部共同编写了朗诵内容,紧紧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瞄准“八个桂工”新愿景建设目标,发扬“桂工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支部还专门组织安排了演练彩排、服装化妆等,通过认真的准备,以昂扬的姿态在舞台展现人事处党支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

廉洁是一种信仰,彰显了人事工作的使命;廉洁是一种精神,展现了人才强校建设担当;廉洁是一种气魄,铸牢了师德师风建设底色;廉洁是一种力量,推动了人才队伍提质增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筑牢廉政“防腐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调研活动,“承诺践诺”、真抓实干,把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