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博管办组织开展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3年04月10日 17:0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博士后科研能力,提升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质量,4月7日上午,学校博管办在雁山校区组织开展第73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辅导专家、人事处(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和博士后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各博士后基金申报人员对项目作了简要介绍,专家组围绕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及创新之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专家组还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辅导,提出了修改建议。会后,申报人员积极交流讨论,均表示辅导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收获良多。

据悉,本次学校申报第73批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共13项(面上3项,地区10项)。



                                                    辅导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