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再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年04月03日 12:11  点击:[]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入选,标志着我校高水平人才在相关学科处于国内领先,这是两位教授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据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本次上榜人数共计5216人,来自全国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涵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