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市领导到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3年03月21日 10:44  点击:[]

      近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仲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桂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林兵到我校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匡小军教授、刘远立教授、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向四位高层次人才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受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陪同慰问。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赵仲华等市领导向各位高层次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与各位高层次人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和当前主要科研进展等情况,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服务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各位高层次人才对党和政府、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工作计划,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瞄准前沿,全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敦球等校领导就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市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桂林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面向社会需求谋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更多“桂工力量”。

undefined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仲华(中)等市领导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王敦球校长(右二)等校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我校匡小军教授

慰问我校刘远立教授

慰问我校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

慰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