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习贯彻强根基,谋划部署开新局——人事处召开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3年02月20日 16:13  点击:[]

2月20日,人事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上,辛立章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各科室、分管处领导紧紧围绕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职责,谈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思考和意见,交流了学习体会。

辛立章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开放活校、文化塑校、管理促校、和谐美校“八大工程”和“十个方面”工作一本蓝图绘到底。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科学谋划部门年度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期人事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解放思想,聚势谋远,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在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他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找准日常工作闪光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