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2023年01月12日 15:39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事处领导辛立章、王盛、冯良元、邓炼对从人事处离退休的老同志开展慰问活动,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辛立章等处领导对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助力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