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方明一行慰问我校何宏昌教授

2023年01月10日 17:05  点击:[]

1月9日下午,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桂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方明一行到我校慰问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何宏昌教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党办校办、科技处、人事处(人才办)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座谈会上,曹方明与何宏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何宏昌教授的工作、生活和当前主要科研进展等情况,感谢他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科研攻关,着力将科研成果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加快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何宏昌教授向自治区科技厅、桂林市给予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在推动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何宏昌教授一直致力海洋遥感和精准农业遥感的应用研究,其中在渔场渔情预测、海面风场、海浪、污染源追踪、赤潮、海面油污等海洋动力和环境要素遥感定量反演的研究中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依托我校入选了广西八桂学者等重大人才项目。

undefined

桂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方明(右一)慰问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何宏昌教授(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陪同慰问(左一)

慰问座谈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